13618602336

企业建站之——孩子生下来得养

2014-06-18 15:09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很多企业建了网站后为什么会觉得无用?调查及多年经验发现,企业一直没有正确的意识,大多数企业认为建网站就是制作网站。网站制作出来,可以访问就算网站建好了,其实这就像妈妈把孩子生下来后就不管了,那孩子最终肯定是病死的多。

  什么样的网站才能解决企业的网络营销问题呢,其实就几条:一是有内容,二是有外表,三是有推广。

  有内容:最基本的一点企业的网站要有内容给你的客户看,让客户了解到你的一个大概,能通过网站对你了解得越多,对你的信任就越大。

  有外表:网站虽不一定要非常好看,但至于不要比你的竞争对手太差。

  有推广:不管是做竞价广告还是做优化,我们不能网站做好后就不管了,钱还得继续花,不花就想让孩子长大是不可能的。

  说点实际的,我们认为企业做好网站后最好再选择一个靠得住的公司做好网站的优化工作。虽然是每年要花点钱,但这个钱肯定花得值,大部份企业认为每年一个网站续几百块的域名及空间租用费,就算把网站养起了,我认为这是错的,网络宣传成本虽然较其它较低,但就投个域名和空间的租用费就想让网站每年给企业带来多少效益,这一般来讲是不太现实的。所以想通过网站接单,为公司争取业务的企业,务必把建站观点转变一下。在做预算时能有所考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