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2019年十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2019-09-30 09:36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我们珞珈学子网站建设公司的放假时间和国家规定时间一样,2019年十一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公司定于10月1日起开始放假,年假共计8天,截止时间为10月1日,10月8日正式上班。回家的员工建议通过各种途径提前预订好往返的车票,计算好返乡的行程安排,公司要求所有的员工必须在10月8日早上八点半之前到达公司,确保公司正常上班;公司所有员工一律不接受电话请假,逾期未到者按旷工处理。 
 
 
 
  节假日提示: 
 
 
 
  1、请网站建设各项目组,提前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落实各项目设计与开发,确保节日之前的网站上线。 
 
 
 
  2、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公司客服电话的转接听工作,电话接听人员要恪尽职守,保证客户能联系上,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上级请示报告,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