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百度加V需要哪些资质?

2019-10-10 11:47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好多武汉网站建设客户看到我公司在百度搜索上有一个V标记,问我们是怎么做的,今天我们告诉大家百度加V需要公司哪些资质


目前百度信誉“V”认证只针对大陆企业在工商局注册营业执照的客户开放,需要的资质如下:
 1,营业执照原件彩色照片
 2,提供公司网站ICP备案证明
 3,提供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彩色照片
 4,提供公司的对公账号,以便百度公司给您做认证审核。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总而言之,百度信誉“V”就是:
 第一:帮商家做公司认证,提供百度认证背书,提高商家的真实性和信誉度!
 第二:帮助商家增加百度排名权重,让更多网民优先找到您。
 第三:帮助商家优先获得网民关注和点击,获取跟多流量,提高竞争力!
 
 
 
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0年由于的老牌网络公司!公司秉承客户需求为第一,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为武汉众多企业公司建站,也赢得了武汉做网站的众多客户好评!欢迎广大有武汉建站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帮您建造完美的网站!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292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