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027-68772750

2019,武汉军运会欢迎你

2019-10-18 15:56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国际军体各项目委员会主任等国际军体官员共23人,陆续来汉考察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备工作。日前,武汉军运会27个大项已完成签订26个项目的备忘录,明确了竞赛项目的场地技术、功能用房、竞赛器材及竞赛组织标准。
 
    “我们有理由相信,武汉军运会将是史无前例的盛会,参赛者们将在武汉度过愉快的时光。”面对镜头,他们用法、德、葡萄牙、乌尔都、斯瓦希里等5种语言向全球发出邀请——2019,武汉军运会欢迎你。
 
 
武汉是一个现代的城市
 
    国际军体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 法国(上校)
 
    武汉是一个现代的城市,也是一个正在迅猛发展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因为这里聚集了百万的大学生,他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光谷能充分体现这个城市的现代性。前往光谷网球中心参观的路上,我们看到有很多正在建设的项目,这些项目也能充分满足武汉市民的需求。
 
    在此次军运会中总共会有25项体育比赛,来自近100个国家的上万名运动员将参加这次比赛。我希望武汉的市民能够充分地体验、积极地参与到这些赛事中来。我是国际足联的官方裁判,所以我个人对足球更感兴趣。
 
    我们还参观了驿山高尔夫球场,球场是非常大、非常现代的,能代表世界一流水平,我觉得这里的条件完全够格举行世界级巡回赛。在参观过程中,不光是体育设施,整体的接待过程也非常完美。



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0年由于的老牌网络公司!公司秉承客户需求为第一,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为武汉众多企业公司建站,也赢得了武汉做网站的众多客户好评!欢迎广大有武汉建站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帮您建造完美的网站!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292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  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