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如何提高网站的自然排名

2016-01-18 10:10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1、主页,主页是可以说是一个网站的核心,因为它不但是用户最先看到东西,也是搜索引擎最先抓取的东西,

2、标题,标题是网站主页优化最优先,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在搜索结果中,每个收录网站显示在第一行的就是标题,关键词不宜过多,一般3-5个为好,总字数不要超过30个汉字,越靠前的关键词对搜索引擎越重要。

3、关键词,关键词也就是Keyword,作用就是提示搜索引擎网站的内容是围绕哪些词汇来展开的,关键词同样不宜过多,总字数不要超过50个汉字。

4、描述,描述也就是Description,描述就是用简短的句子来告诉搜索引擎和用户关于网站的内容。在搜索结果里,描述显示在标题的下边,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给用户看的,让用户对网站的内容有一个快速的了解。

武汉网站建设领导品牌!武汉网站建设首选珞珈学子网络科技,精英技术团队,技术咨询电话:027-68772750  136186023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