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武汉网页设计配色问题

2019-10-12 10:28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一个网站做的好不好,从主管上来说首先是网页设计好不好看才是首先!浏览者第一眼看的是整体网站配色好不好,布局好不好,其次才是网站程序有没有漏洞!这样看来,网页设计才是重中之重啊!今天武汉网站设计给大家讲一下网站配色技巧!


 
随着时代的进步网页设计师能用的色彩颜色越来越多,能用的色彩工具也越来越多,色彩发展到现在可搭配的基本颜色256多种,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

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网站设计师,从网页设计这一块来讲在设计网页的时候就要注意网页当中的三色原则,在网页配色当中为了美观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这里包括网页底色、图形色、文字颜色等)。

为什么这样讲?因为如果一个网页当中颜色太杂,五花八门的话,会给用户带来一种很不好的用户体验,现在做网站优化,用户体验的确很重要。所以,色彩搭配一定要和谐,不能让用户的眼睛产生疲劳感。在这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里,有很多颜色可以让我们考虑,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常见的九种颜色代表的含义:

红色代表热情、活泼、热闹、温暖、幸福、吉祥

橙色代表光明、华丽、兴奋、甜蜜、快乐

黄色代表明朗、愉快、高贵、希望

绿色代表新鲜、平静、和平、柔和、安逸、青春

蓝色代表深远、永恒、沉静、理智、诚实、寒冷

紫色代表优雅、高贵、魅力、自傲

白色代表纯洁、纯真、朴素、神圣、明快

灰色代表忧郁、消极、谦虚、平凡、沉默、中庸、寂寞

黑色代表崇高、坚实、严肃、刚健、粗莽


 
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0年由于的老牌网络公司!公司秉承客户需求为第一,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为武汉众多企业公司建站,也赢得了武汉做网站的众多客户好评!欢迎广大有武汉建站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帮您建造完美的网站!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292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