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027-68772750

新版谷歌网站浏览器跟flash彻底说再见了

2021-03-11 08:25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新版谷歌网站浏览器跟flash彻底说再见了
 
flash以前是何其风光,网页小游戏很多用flash,网页视频播放也用flash,很多网站文件上传都用flash,但近年随着google浏览器大佬开始禁用flash了,开始是会提示你开启flash,然后需要去设置里面去开启,到现在,连flash开启的选项都没有了,可以说,新版的google浏览器跟flash彻底说再见了。
 
以前在google浏览器设置里面就可以设置,

 
 
现在新版的浏览器已经删除这个选项,如下图


 
以前,如果你网上搜索谷歌浏览器如何开启flash,方法和教程都可以使用,但是现在新版的根本没有Flash这个选项了,所以基本算是直接拒绝了。
 
 
 
谷歌浏览器在全球市场中占有70%左右,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所以基本Flash就不再使用了。
 
在网页制作中,用到Flash的地方除了Flash整站网站外,还有图片切换、文件上传、视频播放等,这些如果用到了Flash,在谷歌浏览器也不能解决,那么如何解决呢?
 
大家可以考虑使用国内的360浏览器,如果网站使用了Flash,他会提示你开启Flash插件,从而可以运行。

上一篇:在武汉网站建设公司买域名一般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  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