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公司网站建设完成后售后服务非常重要

2014-07-11 14:13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企业网站建设好后,仅仅只是企业应用互联网的开始。要真正得到收效,很大一部分工作是在后面的网站推广、网上营销以及对客户的网络应用知识的培训上。事实证明,仅仅做好网站并能访问,都收不到预期的效果。网站建设和网上营销是一个持续的工作,因此售后服务非常重要。网站建设完成以后,还需要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今天我们来系统的说明一下网站建设售后服务都包括哪些方面:

一、域名维护
域名一般很少出问题,但不排除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就连百度的域名也曾在2010年就出现过故障),所以说域名维护还是有必要的,域名维护主要指当域名出现故障时要及时提供备用解决方案,让网站能够临时正常访问,另外要尽快解决域名故障,恢复域名的正常使用和访问。

二、空间维护
空间维护是网站售后服务的重点,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提供空间服务在一年内不出现任何问题,网络的具有一定的不稳定性是公认的,除了黑客攻击外,诸如电信机房网络线路故障、电脑系统软件故障、电脑硬件(如硬盘损害)等,另外还有一些政策原因,例如在2009年之前,网站备案不备案完全属于自愿,不影响任何使用。但在2009年下半年,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CNNIC)突然严打未备案的网站,国内被关闭的网站比比皆是,先不说小型企业网站,大型网站都曾被强制性关闭。
而且,自2009年底一直到现在,国家备案政策不断的在改变,起初是必须提交资料(真假并不审核,只要有备案号就可以);然后发展到必须快递公司营业执照或负责人身份证件;后来又发展到电话审核,如果发现备案信息资料不真实甚至电话不能拨通(也许正赶上手机没电或不方便接听电话),那么对不起,备案取消,网站关闭;最近几天(2011年3月)部分地区有文件下达,备案需要按手印。
众多不可控因素,使得网站不太可能365天每天正常,那么网站被关闭后,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网站“死里逃生”呢?答案是有的。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1、如果您的网站是.COM/.NET/ORG等类的域名,则可以购买国外的网站空间(可能要花点银子,我公司客户可以免费享受这项服务),把网站数据放到国外网站空间上,网站即可正常访问;然后还有及时的解决域名备案(网站空间备案)的问题;找到备案被取消的原因,第一时间解决。
方法2、如果不巧您是域名是.CN的域名,可能就无法使用方法1的方式来解决,有时CN域名被取消备案可能域名就无法继续使用了(有的还可以正常解析)。这样只能重新购买新的域名,购买新的国外网站空间,然后按照方法1来解决。

三、顾问式服务
互联网发展和更新换代速度异常的快,很多时候企业并不能第一时间发现最新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出现,作为一家以顾问式营销服务为主的网站建设公司,我们会在不定期回访客户的同时,给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能为与我们合作的公司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增值服务。您的认可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四、网站系统维护
网站系统维护主要是当网站被误操作(如误删除)时,如何恢复到正常状态;以及有些地方可能随着企业的发展需要局部地方小修改一下,这一点不同的网站建设公司有不同的服务标准,多数情况下我公司为客户免费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