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网站建设站内优化不好后期优化受影响

2014-07-25 13:26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优化得上去的,如果本身网站建设得不合理,后期再怎么做优化也无事于补。在优化中,标题与描述是大家谈的最多的,这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点。标题的和描述一定需要重点做,这时候就更加符合用户的体验,才能增加网站用户的浏览。

  网站的原创更新重点在与文章的更新,文章更新以后的内容一定要在首页重要位置显示,而且要及时更新,这样在搜索引擎来抓取的时候就会让其抓取不通的文章,能够时时保持快照的更新,但是文章内容的质量一定要非常的高,不仅要保持原创,主题一定要特殊、新鲜,这样才能保证搜索引擎的喜爱。

   网站建设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个刚刚新手上路的人来说,建站是必须要重视的,一个优质的网站对于以后的优化是关键。很多人在建站的时候对于一些细节不太认真,但是正是因为不太认真的这些细节,导致了后边网站优化的难度。

  网站建设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考虑要根据用户的体验度为标准,这是我们的网站非常重要的一步,搜索引擎的喜好程度决赛了我们的用户的喜好,现在一切都以用户体验为基准,网站的布局应该简单明了,且必须要注意网站的美化。特殊性也是一项标准,也就是说你的网站相较于别的网站都不一样,是自己设计建设的,这是搜索引擎非常愿意看到的,一定要注意整个网站的栏目页和文章等需要有返回首页的链接,这样才能让首页权重高。

  css定义样式对网站的布局有一定的好处,它可以统一网页的排版,简洁而具有一定的特色,现在有很多的网站都在增加用户的体验,这是现在搜索引擎喜爱的,DIV+css定义网站风格简单但是统一,相信是搜索引擎非常喜欢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