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网站建设中的网站维护有哪些

2014-11-03 09:37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网站建设好后还需要精心的运营才会有成效。因此,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希望可以帮到君。

 

1、网站推广不可或缺

推广时让更多人知道你的重要渠道。主要的推广手段包括搜索引擎注册、邮件宣传、友情链接等。除了网上推广,还有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的通道,例如将网址和企业商标一起使用,或是通过名片可以让客户很快的知道你。

 

2、网站内容的维护与更新

网站信息内容要适时更新,如果客户访问的网站是去年的新春快乐,那么,我想他是快乐不起来的,这样对公司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努力使首页的更新频率更高一些。

 

3、不断完善网站系统

随着业务的发展,网站的功能也应该不断完善来满足顾客的需要。使用集成度高的电子商务应用系统可以实现网上业务的管理和开展,从而将企业的电子商务也引领到更高水平。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