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恭喜我公司签约湖北知行学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19-09-03 09:00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热烈庆祝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公司正式签约湖北华电西晒山发电有限公司内网官网!

     湖北知行学安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安全事业的服务型企业。在今年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和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举办的“2019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暨应急科普知识及用品展”,以及湖北省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上,公司学安安全书包、VR安全体验、心肺复苏(CPR)智能教学机器人等得到与会领导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不断的努力前行中,公司始终坚持“短期安全靠运气、中期安全靠管理、长期安全靠教育”的安全观,在普及宣传安全应急知识上始终不忘初心、不懈余力,今年以来,先后进企业宣传25次、社区19次、学校23次,逐步扩大宣传普及面,让安全应急知识惠及到更多的人。

     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0年由于的老牌网络公司!公司秉承客户需求为第一,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为武汉众多企业公司建站,也赢得了武汉做网站的众多客户好评!欢迎广大有武汉建站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帮您建造完美的网站!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292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