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珞珈学子新增业务——网站托管!

2019-09-03 09:10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武汉网站建设做好之后,很多企业就不管了,丢在那里,网络公司到期收域名空间续费的时候,就交一下费用,其实这样只是浪费一个网络资源,但是对企业自己来说没什么用处,你不维护,排名就没有,没有排名就没曝光率和流量,一切都是白搭。可以看出,企业网站维护好是很有必要的。那有些企业就会问,我给网络公司维护可以吗?当然是可以的,他们维护给低,比你招个人维护要省钱多了,而且是团队,各种人都有,比如写软文的,比如做图片的等等。武汉网站托管选珞珈学子没错。
   
        


     下面为你介绍一下武汉网站托管包括哪些服务,让你的钱花的明白有价值!

     1、容的更新
 
     在网站维护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对于内容的更新和维护,一个网站只有不断的更新内容,才能够不间断的给网站输入新鲜血液,否则用户在进入网站之后每次看到的都是陈旧的内容,是会给网站产生不利影响的。

     
     2、数据库的维护
 
  在网站维护的时候往往需要充分有效地利用数据库,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因此在数据库的维护方面需要受到我们的关注,首先需要做的是对数据库相关知识有所了解,对网站全部数据及时进行备份,在网站源码数据同样如此,这样万一网站遭受黑客入侵的话就不会导致数据造成损失。
   
     
    3、服务器及软硬件的维护
 
    对于网站在运行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精准评估,保证网站更快的响应速度。还需要注意网站所在服务器空间以及网络环境情况,保证企业网站能够在一整天内都可以不间断的运转,在打开速度方面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


    4、制定相关网站维护的规定
 
 我们需要做到的是把网站维护制度化、规范化,制定定期对网页内容进行数据备份,企业新闻、相关资讯进行更新,对网站的页面广告重新设计等等,保证网站规范制度的实施。
  

   武汉珞珈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0年建站经验的网络公司,我们用心服务,以你的需求为最终目的,帮你解决建站烦恼!最新我们新推的武汉网站托管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191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