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我们的网站跳出率怎么那么高?

2016-01-18 09:48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经过统计工具能够检查一下,咱们网站的跳出率一般都比较高,或者某一些页面的跳出率很高,页面停留时间比较短,这是为啥了?goal007分析因素,总结出下面5个因素,能够和我来一起看看。

咱们都知道:吸引客户点击连接是推广常见策略,然而为了使用户在网站上停留或是留下e-mail等联系方式登录,一些极差的用户体会就产生了。一般下面几个时令人比较恶感的网页推广策略。

5个因素:为啥你的网站跳出率是那么那么的高

1.糟糕的移动体会

在这个后mobilegeddon年代,移动友爱型网站关于公司是必不可少的。为用户供给极佳的移动体会不只是是经过呼应式或是适应式的规划做出大小合适的网站就行了,你也需求供给“点击拨打电话”按钮,地图效劳,加载状况良好的视频等。同时确保广告部占有过多篇幅也很重要。

2.指向过错内容

用户在你的网站上进行搜索的时分就是在告诉你他们想要啥。假如用户详细搜索了商品信息,他们期望看到的是有详细信息的网页。只是展现你的网站首页或是商品目录会形成客户流失。

3.展现型页面篇幅过多

一份好的十强榜单是工作之余的极佳放松方式。但阅览一份十强榜单假如需求翻页12次的话(额定的两次是由于广告)就令人相当抑郁了。更别提假如是在移动设备上阅读这么的网站了,由于根本无法封闭广告。页面阅读量关于公司来说现已成了过时的指标。大家更重视经过一两个制造精良的页面留住用户,促进他们留下邮箱地址等联系资料,而不是让他们不断加载更多页面。

4.躲藏动作按钮

假如你从事的是电商、潜在客户开发或是B2B,你的网站上很有也许需求设置动作按钮,便于用户采取行动。不在右上角显示登录按钮很有也许会使用户放弃完结操作。在显眼位置放置动作按钮有利于促进用户进一步操作的进行。

5.过早索要邮箱地址

不少发行商和电商都有很棒的内容和高质量的商品,但有些急于索要客户许诺。经过邮箱登录、收到你寄出的email或许是客户未来想要做的,但当他们不了解你的商品或效劳时,看到这么的页面客户的榜首反应很有也许是直接封闭。能够经过cookies设置弹出此类页面的机遇。

武汉网站建设领导品牌!武汉网站建设首选珞珈学子网络科技,精英技术团队,技术咨询电话:027-68772750  136186023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