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优秀的网站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

2016-01-18 09:50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网站设计是网站的灵魂所在,良好的网站设计可有助于提升网站用户体验,所以创意是灵魂,网站设计就是支撑网站的灵魂所在。没有灵魂,何来价值?所以这就要求有专业的网站设计师来进行网站设计,今天北京网站建设公司一诺互联就和大家重点谈谈优秀的网站设计师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1、网站设计,微处见真情

无锡网站建设设计首先从网站布局开始,先做一些线框,将区块与分栏布置好,然后再将配色方案与主题进行定位确定。但是如果使用常规手段来处理,往往没有创意。所以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表单按钮的设计,或者是网站设计当中一个小小装饰物的构思就可以让我们瞬间萌发更多更美妙的想法。

2、从问题着手,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激发创意的过程

人类之所以会有进步就是因为问题不断的产生并不断的被解决,网站设计同样如此。不要去害怕问题的产生,其实产生问题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自我检查的机会。在检查网站设计出现的问题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总结很多经验,也可能会激发创意。

3、围绕一个点开出的美丽花朵

网站设计需要有中心。这个中心可以是企业文化,可以是产品优势,可以是用户要求,更可以是网站设计本身的LOGO元素。

4、从用户出发,寻找突破点

网站设计师在了解到网站功能需求后应该首先从用户角度出发,设身处地的想想,用户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操作形式。

5、组合元素带来的惊喜

网站设计组合元素无非字体,线条,图片,文字,LOGO,背景等等一些最基础的网站设计要求,只要你善于观察,一定会有新发现。

6、换个角度想问题

人如果长时间的从事同一工作不但不会有新的进展,反而会产生抵触心理,因此网站设计师应该经常切换项目以保持愉悦的心情。

武汉网站建设领导品牌!武汉网站建设首选珞珈学子网络科技,精英技术团队,技术咨询电话:027-68772750  136186023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